top of page

皮膚也可以再新!

皮膚也可以再新!新年推出“特別護膚”4個步驟 新年快樂! 美容公司代表·美容師飯塚美香。

今年也會像過往一樣每逢星期二我們也會把日本最新美容資訊送給所有讀者,非常感謝。

順便問一問大家,每經過新年後大家會否覺得比平時更放鬆的渡過?同時也是這個時候特別注意你的皮膚。2018年的第一篇文章是“新年推薦的特別護膚品”。

【步驟1】毛孔清潔護理 如果毛孔堵塞,即使有特別護理的化妝品成分,也不能滲透。我們需先把毛孔清潔,一切由基礎開始。

方法很簡單。首先,把蒸熱的毛巾放在你的皮膚上約10分鐘,輕輕地打開毛孔。

繼而使用洗面奶清潔皮膚。這個時候,就會慢慢被皮膚吸収。加上輕輕按摩後再用溫水沖洗完成。

使用膠紙式的脫毛法或是自動脫毛液、都可能會損傷皮膚請不要隨便使用。請溫柔清理毛孔,輕輕地洗。

[步驟2]堅持每天保濕護理

當毛孔清洗過後時會慢慢收緊毛孔。在這時候請馬上使用爽膚水。需要一些是有按摩成分的爽膚水或保濕乳液。 我覺得每天都有很多人會這樣做的,所以這次我會介紹一下特別的方法。

【步驟3】美容成分的集中護理 對已經使用爽膚水皮膚,接下來是保濕精華液。我們不只是把保濕精華液單單的塗在皮膚,現在就教大家使用保濕乳液時的特別要點。

使用時我們需要一點一點地使用精華液來滲透皮膚,而不是一次性將大量的保濕乳液加入。將美容精華液塗在手中用手掌溫度加熱後塗在皮膚上。用手按壓整個臉部讓它慢慢浸透。重複這三次。 如有皺紋和斑點等問題。推薦多次重複使用這步驟

步驟4 最後的潤膚乳

潤膚乳是用在使用爽膚水後,保濕精華後而使用的。目的是以避免保濕精華逃脫。所以在最後的步驟可以選擇一些貴價的潤膚乳。 在日本的新年的百貨公司待會化妝品櫃檯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有很多化妝品會在新年推出新的,所以我們要嘗試尋找一個完美的護理霜。

在以上已經新介紹特別皮膚護理。 2018年開始我們花更多時間在自己的護膚上,變成一個更有吸引力待的女性吧!

出典:https://asajikan.jp/


bottom of page